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菲律賓丹轆建德學校暑期英語語言課程,招生中

台灣人辦校菲律賓丹轆建德國小,舉辦第二屆暑期語言課程 8/15~9/15 四週課程(相較現在的代辦課程,現省一萬元以上)

師資:目前擬找有菲律賓教師證英語系畢,有兩年以上的經驗。(以口音較清晰為主)
課表: 週一到週五,每天上午三小時團體課程,下午兩小時一對一課程。其他時間可加2個小時自費家教(時薪大概台幣200元)。滿五個人可以開班。
特色:學校所在有社區保全、離馬尼拉三個小時環境單純,學校附近(搭車10分鐘)有大型的Mall,學校是一所台灣一貫道的鄉親開的中文學校,每年都有臺灣的替代役教師派駐在學校,可以幫忙連絡報名事宜。建德學校是丹轆省少數受菲律賓政府認證的語言學校,今年是第二屆語言學校招生。

注意事項:教室比較像早期台灣小學教室,有冷氣或風扇,若不開冷氣下午較悶。
     食物因為是一貫道的學校,所以只提供素食。晚餐可以出外用餐(自費)。

費用:包含食宿、課程費用、馬尼拉機場接送,20000元。省很大~(機票另訂)
週末可自費去玩~
適合:第一次到菲律賓短期學英文的朋友,台灣人在地幫忙安排生活事宜。超有人情味~
   家中十二歲以下的學生,在開學前可加強英文。若以上時間無法安排,可以來信臺灣聯絡人: reroemily@gmail.com 陳小姐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電話:045-9821032

傳真 045-9824693

從台灣打電話是 009-63459821032
Skype tian-go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