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放鬆與靜心生活工作坊(招生中)

放鬆與靜心生活工作坊

  現代人每天面對忙碌的工作與生活,已經很久沒有真正地放鬆下來,現在是時候多愛自己一點,為自己創造一個放鬆的時間與空間,好好地休息,才能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動力與創意去達成生命的目標。
  在臺灣,靜心活動已經成為風潮,來自臺灣的舒俱徠多年投入自然療法及放鬆、靜心的學習與引導,此次將他的學習帶來菲律賓,希望帶領更多人投入快樂無憂的生活。

免費體驗課:創造放鬆與靜心的生活 (2011.7.16)
第一堂:呼吸放鬆與靜心 (2011.7.23)
第二堂:音頻放鬆與靜心 (2011.8.6)
第三堂:律動放鬆與靜心 (2011.8.20)
第四堂:動態放鬆與靜心 (2011.9.3)

地點:建德學校 (Villa Perpetua Subv. Matatalaib, Tarlac City)
時間:10:00 a.m. ~ 12:30 p.m.
費用:1200 pesos
電話:(045)982-1032
Email: ofly@ms88.url.com.tw


帶領人: Sugi 舒俱徠
  Sugi過去偶然在老子的智慧中了悟到「控制」才是讓自己受苦的主要原因,自此蛻變他的生命。隨後Sugi開始進入新時代探索生命,接受臼井靈氣點化,現為臼井靈氣三階授證的靈氣傳遞者,並提供靈氣個案服務,他深信唯有透過療癒自己,並將自己的光與愛散播出去,世界才有提升的可能。因此,Sugi接觸了許多靜心課程,並學習了許多療癒方法,包括了:臼井靈氣三階、擴大療癒法初階教師、頌缽療法、水晶療癒、天使療法初階等。願將光與愛散播人間。
  2010年10月26日,他接受點化,正式被命名為Sugi(舒俱徠),意思是將靈性的學習與智慧在地球上實踐。

1 則留言:

夏水堂 提到...

海外的朋友有福了!預祝Sugi老師在美麗的丹轆國小讓有緣的友人,體會到靜心的品質喔~太棒了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