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丹轆建德學校受邀參加聖玫瑰學院校慶典禮



(左起:聖玫瑰學院李楊慧紅校長、建德學校中文部林錦秀主任、王坤源校長)
丹轆建德學校受邀參加聖玫瑰學院校慶典禮

  九月二十四日(星期五)為丹轆省St. Rose College(聖玫瑰學院)八週年校慶的日子。建德學校校長王坤源、中文部主任林錦秀與替代役教師鄭芳祥受校長李楊慧紅女士之邀,成為座上佳賓,與教育界四方賢達共同祝賀聖玫瑰學院生日快樂。
  為期兩天的聖玫瑰學院校慶活動,於九月二十四日上午由熱鬧的遊行活動為之暖身。校長李楊慧紅女士率領學生們,浩浩盪盪的將校慶的喜悅分享給社區居民。返校之後,會場內奏起悠揚的菲律賓國歌,也代表著系列校慶活動正式開始。隨後,李校長歡迎並介紹與會佳賓。建德學校王坤源校長受邀致辭時,盛讚李校長熱衷學習中華文化,雖已年近古稀之齡,但仍好學不倦。她犧牲週末假日休息時間,遠赴馬尼拉中正學院學習漢語。以身作則的李校長,相信是聖玫瑰學院師生,不論在教學與學習各方面的最佳模範。建德學校替代役教師鄭芳祥,則同時受到李楊慧紅、王坤源兩位校長的器重,將於十一月初在聖玫瑰學院,每週六上午開設基礎華語課程。藉著校慶活動,李校長也請鄭老師向會場眾人自我介紹與說明華語課內容。鄭老師則以英語帶動全場氣氛,進行了最簡單的華語教學,初步營造了良好的華語學習動機。建德學校教師參與聖玫瑰學院校慶活動,不僅成功的與菲國僑界互動,並撒下了華語學習的種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